推特奧運前故障 資料中心出錯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6日法新電)就在倫敦奧運開幕前夕,微網誌推特(Twitter)的資料庫今天出現反常的雙重故障,導致推特停擺約1小時,造成數百萬名用戶無法更新來自朋友、名人和新聞提供者的訊息。

推特工程副總裁瑞瓦希德(Mazen Rawashdeh)在推特支援的部落格上發表訊息指出:「我們很抱歉。」

他說:「今天早上你們許多人進到推特未覺有異,不過在太平洋時間26日上午8點20分到9點(格林威治時間1720到1800)期間,推特無法提供全球用戶服務。」

根據瑞瓦希德的說法,直到格林威治時間1925,推特才恢復正常。推特停擺影響到全球用戶。

瑞瓦希德在部落格上的訊息解釋推特停擺是因為資料中心和資料中心的備援機制同時故障所致。

上個月推特也曾出現服務癱瘓數小時,推特解釋這是因為出現串接瑕疵(cascading bug)。對於這次的停擺,推特表示自己是資料中心雙重故障的受害者。(譯者:中央社周永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