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陈俊龙在宏都拉斯义诊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台北27日电)由国际知名牙医陈俊龙率领的义诊团26日(当地时间)起在宏都拉斯国立自治大学(UNAH)牙医学院进行义诊,中华民国驻宏国大使郭永梁与宏国第一夫人萝莎女士共同视察义诊情况。

陈俊龙义诊团应宏国第一夫人办公室邀请来宏义诊3天,25日搭机抵宏,大使馆公使叶德贵代表郭永梁和宏国礼宾官员前往接机,又陪同义诊团前往总统府晋见罗柏(Porfirio Lobo)总统伉俪。

萝莎致词时强调,过去台湾曾派牙医团来宏义诊,此次义诊团所进行的是需要高技术的植牙义诊,并非一般牙医师可诊治,机会难得,相信一定能嘉惠许多贫苦民众,她代表宏国人民与政府向义诊团及中华民国政府鼎力相助致上诚挚谢忱。

郭永梁也表示,中华民国政府对宏国推动各项人道救援及义诊一向不遗余力,未来也将在能力范围内续与宏政府戮力合作,造福广大贫民。

义诊团医生问诊态度亲切、仔细且医术高明,深受民众好评,现场并有多家媒体采访,充分发挥友好宣传效果、进而提升台湾在宏国人道形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