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陳俊龍在宏都拉斯義診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訊】(中央社台北27日電)由國際知名牙醫陳俊龍率領的義診團26日(當地時間)起在宏都拉斯國立自治大學(UNAH)牙醫學院進行義診,中華民國駐宏國大使郭永樑與宏國第一夫人蘿莎女士共同視察義診情況。

陳俊龍義診團應宏國第一夫人辦公室邀請來宏義診3天,25日搭機抵宏,大使館公使葉德貴代表郭永樑和宏國禮賓官員前往接機,又陪同義診團前往總統府晉見羅柏(Porfirio Lobo)總統伉儷。

蘿莎致詞時強調,過去台灣曾派牙醫團來宏義診,此次義診團所進行的是需要高技術的植牙義診,並非一般牙醫師可診治,機會難得,相信一定能嘉惠許多貧苦民眾,她代表宏國人民與政府向義診團及中華民國政府鼎力相助致上誠摯謝忱。

郭永樑也表示,中華民國政府對宏國推動各項人道救援及義診一向不遺餘力,未來也將在能力範圍內續與宏政府戮力合作,造福廣大貧民。

義診團醫生問診態度親切、仔細且醫術高明,深受民眾好評,現場並有多家媒體採訪,充分發揮友好宣傳效果、進而提升台灣在宏國人道形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