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廉价品 奴工辛酸泪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在大陆互联网的公司黄页上,可以找到“湖北沙洋新园农工贸有限公司”的广告,而据明慧网披露,这个企业的真实面目是“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其所谓畅销海外的产品实际上是在押犯人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奴工产品。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还有不同的名称,如“湖北沙洋新生砖瓦厂” 、“沙洋农场加工厂”等,号称注册资本398万元、在职员工800名,而企业法人正是范家台监狱的监狱长和书记冯卫国。
  
据法轮功学员方隆超描述,他们被强迫在砖厂做苦力,天还没亮就出工,到晚上8点才能停下来。不但工作条件恶劣,还要受到警察指使的包夹犯人的监视和打骂,并且没有任何报酬。
 
这所监狱还生产其他四大类的产品,包括制作人造宝石和水晶石等装饰品。

犯人们和法轮功学员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条件下工作,打磨时产生的粉尘导致很多人患上矽肺病。
 
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谢凤翼被强迫做窗纱绣花,这种产品的出口地是非洲。
 
现在旅居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林鸣立,曾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被强制做奴工,制作变压器。
  
林鸣立:“6点多一点出工,到晚上8点半,工作忙了加班,做变压器,据说是(出口)去台湾。成品做好了以后到外面去包装,包装的时候有商标,那个商标我们看不见的,因为它们怕你把这个揭露出来。”

每年圣诞节期间,在北美有大量的圣诞树挂灯售出,这些彩灯每条线装有100到300个头不等,款式多样,而范家台灯监狱就大量生产这种挂灯。
 
据透露,在这里生产的成品先运往浙江,重新精装后再运往台湾,由台湾的企业再出口到美国。
 
新唐人记者邵泓、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