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逮捕韩人权人士称遭“严酷”对待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遭到中共逮捕扣押的期人权人士金永焕星三(7月25日)表示,他在被关押期间受到中共“严酷”对待和威胁,而且朝鲜政府也参与其中。

国知名的人权活动家,29岁的金永焕(Kim Young-hwan,音译)被关押在大连长达三个多月后,上周五(7月20日)获释,与两名同事抵达韩国。

金永焕在3月29日遭到中共逮捕,当局指控他威胁了国家安全。

在首尔的新闻记者会上,金永焕表示在被关押期间,他曾遭受“严酷”对待。 尽管没有对“严酷”做出详细说明,但表示他在被关押期间被迫长时间劳动。

金永焕:“开始时非常难熬。我每天被迫劳动十三个小时。”

他表示,他是基于两个条件才被释放的。

金永焕:“首先,他们要我承认我违反了中国法律,其次,他们要我承诺,如果我回到韩国,不得透漏任何中共对我施加的‘严酷’对待。”

他还表示,中共官员告诉他,朝鲜政府也参与了对他的绑架关押计划。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