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逮捕韓人權人士稱遭「嚴酷」對待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遭到中共逮捕扣押的期人權人士金永煥星三(7月25日)表示,他在被關押期間受到中共「嚴酷」對待和威脅,而且朝鮮政府也參與其中。

國知名的人權活動家,29歲的金永煥(Kim Young-hwan,音譯)被關押在大連長達三個多月後,上週五(7月20日)獲釋,與兩名同事抵達韓國。

金永煥在3月29日遭到中共逮捕,當局指控他威脅了國家安全。

在首爾的新聞記者會上,金永煥表示在被關押期間,他曾遭受「嚴酷」對待。 儘管沒有對「嚴酷」做出詳細說明,但表示他在被關押期間被迫長時間勞動。

金永煥:「開始時非常難熬。我每天被迫勞動十三個小時。」

他表示,他是基於兩個條件才被釋放的。

金永煥:「首先,他們要我承認我違反了中國法律,其次,他們要我承諾,如果我回到韓國,不得透漏任何中共對我施加的『嚴酷』對待。」

他還表示,中共官員告訴他,朝鮮政府也參與了對他的綁架關押計劃。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