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肇事逃逸 驾驶凌晨到案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25日电)彰化县员林镇1辆白色轿车昨天闯红灯撞伤多名机车骑士后逃逸,肇事的胡姓男子今天凌晨到案供称,不知如何处理,才会开车离开。

彰化县员林镇昨天傍晚传出1起轿车撞倒机车的意外,1辆白色轿车行经员林镇中山路、惠明街口时,闯红灯撞倒4辆机车,肇事男子却开车逃逸,不顾已经倒在地上的多名机车骑士。

有民众当时正好开车经过,车上的行车纪录器把肇事过程录下来,而肇事影片随后被贴在网路上,许多网友留言希望警察把肇事者揪出来,员林警方则根据轿车车牌号码,循线追查肇事男子身份。

开车的33岁胡姓男子今天凌晨在母亲陪同下,到员林分局作笔录;胡姓男子向警方供称,昨天傍晚他开车去找朋友,把人撞倒后,因为自己没有驾照,又看到这么多人倒在地上,不知道怎么办,才会开车离开。

员林警方向胡姓男子说明,无照又肇事逃逸,依法要开出红单;原本情绪平和的胡姓男子却突然发怒,质疑警方为何要开单,胡姓男子的母亲赶紧把儿子带离警局;员林警方则将胡姓男子函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