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水漫帝都警示录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古人云:“天有好生之德,人有恻隐之心。”也就是说天造就了人,给了人以生命,同时天也在保佑着每一个人,不愿看到任何一个善良的生命受到无辜的伤害;同时作为人来讲,做任何事也都要对得起自己的天地良心,要有悲天悯人之心,不能乘人之危,落井下石。说到这里,也许有人要问:既然上天有好生之德,那为什么还要通过洪水、海啸、火灾、地震和各种强大的疾病等天灾来惩罚和毁灭人类呢?这不自相矛盾吗?其实并不矛盾。请看下面两则故事:

有这样一个外国故事,说有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在一次洪灾中等待上帝的救助。结果,有人给他救生圈他不要;有救生船经过他也不上;还有飞机来救援他也拒绝。直至淹死后见到上帝,就伤心地责问上帝为何见死不救?上帝很无奈地说:不对啊,我已派了三个人来救你了,是你自己不领情,怪不得我啊!

中国历史上还流传着一个红眼石狮的故事,据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村庄的人已经变得很坏了,人们几乎都不信佛了。天意就将毁了这个村庄。那时的地藏菩萨还想挽救有善心的人,想再给人一次机会,于是他下到人间,幻化成一个要饭的,来到村儿里挨家儿挨户的乞讨,寻找着信佛的人。可是,没有一个人肯给他一口饭吃,也没有一家再供佛了。他走到了村口,发现一个老太太正在给佛上香,就走上前去讨饭。老太太为难地说:“我就这一碗饭了,给你半碗吧,留下这半碗还得给佛上供呢。”地藏菩萨一看老太太对佛如此虔诚,心地善良,临行时就指着村口的一对石狮子对她说:“你什么时候看见这对狮子的眼睛红了,就是要发大水了,你就赶快往山上跑,保你平安。”善良的老太太马上把这消息告诉了乡亲们,结果全村的人没有一个相信她的,还讥笑她,讽刺她,说这石头做的狮子眼睛怎么会变红呢?老太太不顾人们的冷嘲热讽还是不断的恳求乡亲们相信她……

老太太记住了要饭人的话,每天都要看一看这对石狮子的眼睛。村里几个游手好闲的坏小子想了一个坏主意:他们想拿老太太开玩笑,便用红染料把这石狮子的眼睛染红了。

老太太一看石狮子的眼睛红了,便焦急的向乡亲们大喊:“快跑啊!要发大水了。”村里的人看到老太太真的上了当,都笑弯了腰,乐得上气不接下气。老太太还是不停地喊,可没有一个人当真,也没有一个人听她的。老太太见大家都不理她,只好一个人往山上跑。

果真发大水了,老太太边跑边回头,只见大水迅速的上涨起来,霎时整个村庄一片汪洋,再也听不到人们的狂笑声了。

这两则故事告诉我们:每当各种毁灭性灾难发生之前,老天爷都会一再通过各种方式,诸如:预言、各种天象和怪异现象、轻微的自然灾害,等等方式来提醒和警告人们,给人一个自我悔过的机会。中国古代历史上的皇帝每当天灾发生后之所以下“罪己诏”,向上天检讨自己执政期间的过失,以求得上天的宽恕就是这个原因。虽然天有好生之德,但人若执迷不悟,一味的作恶,那天亦无能为力,只有让人接受因果报应的惩罚。因为善恶有报也是天理,如果人坏事做多了,超越了做人的道德底线,已经不够做人的标准了,必然被上天所淘汰。

那么,红朝帝都7月21日(正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13周年)发生的特大暴雨又带给人们哪些启示呢?下面本人仅用“三句半”来提醒读者:

启示一,“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启示二,胡温应“顺水推舟。”

启示三,“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千年古训告诉我们:“国家将有失道之败,而天乃先出灾害以遣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异以警惧之,尚不知变,而伤败乃至。”前段时间北京六月飞雪 现在又水淹帝都;天有异象,民间有冤;九龙戏水,天警世人;降龙伏虎,指日可待;不顺天意,自取灭亡。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