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夏日舒适感 鲜艳夸张必备款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炎炎夏日,爱美的女性如何穿着才能既清凉有时尚?本台记者专访乐知名服装设计师林国基,来听一听时尚专家的建议。

带萤光质感的桃色礼服,花苞造型的翡翠绿和橘色露肩的小洋装,绽放的花朵图腾,蕾丝亮片的多层次搭配,高明度的色调,有着浓浓的夏日气息,还有哪些时尚的必备元素,让服装设计师林国基告诉你。

服装设计师林国基:“有一些荷叶的效果,有一些胡蝶结的装饰,甚至有一些亮片的点缀,都是今年我们在选择服装,里面一些必备去思考的条件。”

绣满亮片的可拆式领子,金色的坠饰项链,配色活泼的太阳眼镜,夸张的流行配件,让您看起来更加分,那么要如何挑选一顶适合的帽子,林国基说,帽子上方的高度比例,可以用来修饰脸型大小,选对跟自己最match的颜色,也很重要。

服装设计师林国基:“不要忘记,每次去选的时候,你一定要把这个颜色,拿在你的皮肤旁边,比对看看,肤色跟这个鲜艳的颜色,是不是两个相处在一起很友善,会不会打架,这个都是你一个测试的一个,很好的小方法。”

除了用鲜艳色彩,来对抗盛夏高温,像是不败单品棉T,或是棉麻的材质,都能增加舒适度。

服装设计师林国基:“拿着布料,你吹一下气,你会感受到棉麻的这种布料,它透气性超好的,你这样一吹,你都会感觉那个气都很容易就透出来了,那这样子的衣服,你穿起来其实一整天下来,你都不会觉得太闷热。”

在热情的夏天,想要透过穿搭,达到时尚又舒适的效果,可别忘了,这些重点元素。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