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小黄运毒 药头药脚落网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3日电)绰号“阿丑”的吴姓男子为首的贩毒集团,利用小黄运毒,高雄市警方利用他们嘴馋停车买菱角时拦捕,陆续共逮捕药头、药脚10人,全案今天讯后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获报指吴男涉嫌在高雄市左营、林园等地区贩毒,组成专案小组追查,并报请高雄地检署检察官侦办。

员警表示,跟监搜证查出吴男等人生性狡猾,使用多支电话和经常更换门号规避查缉,除了成员分工细腻,并利用计程车运毒避人耳目。

专案小组查出吴男手下黄男前往盛产菱角的高雄市左营区交易毒品,准备缉捕却发现当时附近民众不少,为避免衍生意外,只得继续跟监录影搜证。

员警表示,缉捕人员正跟监等待时机拦捕,黄男等人突然往路边停车购买菱角,缉捕人员见机不可失围捕,当场查获以分装袋包装的海洛因约6公克。

专案小组再前往吴男住处搜索,起获海洛因约4公克、吸食器、夹链袋、电子磅秤等物证,并循线缉捕其他成员和药脚共10人,全案移送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