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烛光悼念7.20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在法轮功遭受迫害13周年之际,海外多城市法轮功修炼者纷纷到当地中共领馆举行和平请愿活动,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法轮功学员十三年来持续不断讲真相、反迫害,事情逐渐发生很大的变化。

洛杉矶法轮功发言人吴英年教授:“江泽民一伙在1999年6月10日专门成立了一个610办公室,这个办公室遍布全国各地,遍布各级政府和各个企事业单位,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类似于纳粹的盖世太保,所以这一场迫害完全是一场有组织、有系统的对善良无辜的民众的一场迫害。那么,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人民逐渐识破中共的谎言,转而同情法轮功,无论是中国政府内部,包括政府各层官员还是广大民间民众,有越来越多人知道了真相,同情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朱玉荣曾是中国大陆某市重点高校的副教授,1998年开始修炼,身心状况获得很大的改善,曾因参加户外集体炼功遭中共非法逮捕过,她呼吁以前的师长、同事和亲友能认真了解真相。

法轮功学员朱玉荣:“中共迫害13年时间里,能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本质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的累累罪刑,尤其出逃未遂的王立军事件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属真后,你们更应该彻底清醒中共的罪恶,彻底退出中共,认真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为自己和你们的家人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刘因全也对于法轮功学员的道德勇气带给全世界的道德觉醒感到敬佩。

刘因全:“法轮功的确和平常人不一样,他们的确有自己的道德观念,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追求,是中国传统文化美德良好的载体。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呼吁,大家都应该觉醒、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应该尊重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只有这样中国的道德才能够提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