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燭光悼念7.20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在法輪功遭受迫害13週年之際,海外多城市法輪功修煉者紛紛到當地中共領館舉行和平請願活動,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法輪功學員十三年來持續不斷講真相、反迫害,事情逐漸發生很大的變化。

洛杉磯法輪功發言人吳英年教授:「江澤民一夥在1999年6月10日專門成立了一個610辦公室,這個辦公室遍佈全國各地,遍佈各級政府和各個企事業單位,實際上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系統,類似於納粹的蓋世太保,所以這一場迫害完全是一場有組織、有系統的對善良無辜的民眾的一場迫害。那麼,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人民逐漸識破中共的謊言,轉而同情法輪功,無論是中國政府內部,包括政府各層官員還是廣大民間民眾,有越來越多人知道了真相,同情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朱玉榮曾是中國大陸某市重點高校的副教授,1998年開始修煉,身心狀況獲得很大的改善,曾因參加戶外集體煉功遭中共非法逮捕過,她呼籲以前的師長、同事和親友能認真了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朱玉榮:「中共迫害13年時間裏,能認清中共迫害法輪功本質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犯下的累累罪刑,尤其出逃未遂的王立軍事件證實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屬真後,你們更應該徹底清醒中共的罪惡,徹底退出中共,認真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為自己和你們的家人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持人劉因全也對於法輪功學員的道德勇氣帶給全世界的道德覺醒感到敬佩。

劉因全:「法輪功的確和平常人不一樣,他們的確有自己的道德觀念,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追求,是中國傳統文化美德良好的載體。我想利用這個機會呼籲,大家都應該覺醒、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應該尊重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只有這樣中國的道德才能夠提升。」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