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动漫大展 热舞机器人吸睛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250)首届国际动漫大展正在桃园热闹展开,除了有亚洲各地许多动漫画家的创作品,还有舞技高超的机器人,要让动漫迷们一饱眼福。

电影变形金刚里的超炫机器人真实现身,让动漫迷大呼过瘾,除了有真人cosplay机器人、美少女战士,还有迷你版小型机器人跟电音三太子,精密的设计让他们跳起舞来相当灵活,就连吊单杠跟高难度体操动作都难不倒他们。

国际动漫大展首次在桃园豋场 ,吸引年轻族群的动、漫话文创产业,商机潜力无限。

桃园县县长 吴志扬:“看像全世界最有名的譬如说环球影城, 还有迪士尼乐园,这些通常基本上都是在漫画跟动画产生的文创产业, 所以这产值非常不得了。”

动漫作品来自亚洲各国,习惯在网路发表作品的台湾漫画创作家,这次有机会,跟更多人分享自己的作品。

动漫创作家 许汉扬:“我觉得身为创作者还是有一定的社会责任, 就是可以在作品里面包含一些比较正面的价值观﹔这样子的话这些年轻人就潜移默化, 可以慢慢受到影响。”
在欣赏各种动漫作品的同时,民众也可以现场体验创作 ,发挥自己的想像力跟创造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