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720集会 营救大法弟子李良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悉尼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反迫害活动。在今年的活动中,在中国遭受了9年非法关押后再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良的家属,呼吁澳洲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声援“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倩雅来自悉尼的报导。

在悉尼市政厛门口举行的集会上,一对刚刚从天津抵达悉尼不久的母女,长期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说,在全家准备来澳洲看望父母之际,丈夫李良再次被当局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李良的太太柳艳利: “6月8日我和丈夫李良在大法弟子家里吃饭,就被610非法绑架,然后抄家,李良到现在还被关押在天津北辰看守所,至今任何消息都没有。”

李良的姐姐李迎在曾因修炼法轮功遭中共关押,在澳洲政府的关注下,离开中国来澳洲与丈夫团聚。

李良的姐姐李迎:“迫害13年来,我们一家5口从来没有再在一起吃过一顿饭,我姐姐、我弟弟和我都曾经被关押在看守所里,我弟弟现在是被抓,而且没有任何音信,而且这种情况在中国不是只有我一家,而是许许多多的家庭面临着同样的苦难。”

李良的女儿刘璇:“我今年15岁了,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孩子,生活中充满了恐惧,在我3岁的时候,我亲眼看着家里被非法抄家,10岁,父亲又因为坚持法轮功修炼被迫害致死,我现在的继父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北辰区看守所里,我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早日能够冲出魔窟。”

法轮功学员的坚持与传播真相,令越来越多的民众走入声援的行列。来自多个民间团体的代表及政府议员到场发言,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据明慧网的数据显示,13年的迫害已经使3千5百多位法轮功修炼者失去了生命,无数的人流离失所。

李良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在过去的13年岁月中,有将近9年是在看守所和劳教所度过的。家属的援救呼吁曝光了这一迫害事实真相。但在中共13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中,被揭露出来的迫害案例也只是冰山一角。

新唐人记者倩雅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