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720集會 營救大法弟子李良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悉尼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反迫害活動。在今年的活動中,在中國遭受了9年非法關押後再次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良的家屬,呼籲澳洲政府和社會各界支持、聲援「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倩雅來自悉尼的報導。

在悉尼市政厛門口舉行的集會上,一對剛剛從天津抵達悉尼不久的母女,長期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說,在全家準備來澳洲看望父母之際,丈夫李良再次被當局帶走,至今下落不明。

李良的太太柳艷利: 「6月8日我和丈夫李良在大法弟子家裏吃飯,就被610非法綁架,然後抄家,李良到現在還被關押在天津北辰看守所,至今任何消息都沒有。」

李良的姐姐李迎在曾因修煉法輪功遭中共關押,在澳洲政府的關注下,離開中國來澳洲與丈夫團聚。

李良的姐姐李迎:「迫害13年來,我們一家5口從來沒有再在一起吃過一頓飯,我姐姐、我弟弟和我都曾經被關押在看守所裏,我弟弟現在是被抓,而且沒有任何音信,而且這種情況在中國不是只有我一家,而是許許多多的家庭面臨著同樣的苦難。」

李良的女兒劉璇:「我今年15歲了,作為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孩子,生活中充滿了恐懼,在我3歲的時候,我親眼看著家裏被非法抄家,10歲,父親又因為堅持法輪功修煉被迫害致死,我現在的繼父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市北辰區看守所裏,我希望大家能夠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早日能夠衝出魔窟。」

法輪功學員的堅持與傳播真相,令越來越多的民衆走入聲援的行列。來自多個民間團體的代表及政府議員到場發言,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據明慧網的數據顯示,13年的迫害已經使3千5百多位法輪功修煉者失去了生命,無數的人流離失所。

李良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在過去的13年歲月中,有將近9年是在看守所和勞教所度過的。家屬的援救呼籲曝光了這一迫害事實真相。但在中共13年來對法輪功的鎮壓中,被揭露出來的迫害案例也只是冰山一角。

新唐人記者倩雅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