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战双城 4局满垒再失分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明尼苏达双城,投完4局,殷仔被敲5安打,共失3分;金莺只靠着阳春全垒打取分,4局打完金莺1比3落后双城。

陈伟殷今天第6度寻求本季第8胜,首局投得辛苦,解决首棒打者后,被敲3安打,投出1次四坏保送,共失2分。

2、3局陈伟殷恢复水准,连续2局制造三上三下,没让打者攻占垒包。

4局双城攻势再起,5棒莫诺(Justin Morneau)敲出内野手后方的小飞球,位置巧妙形成安打;陈伟殷三振下一棒打者后,投出触身球保送,又让8棒杜杰尔(Brian Dozier)敲出安打,双城攻占满垒。

陈伟殷在满垒的危机下,让9棒卡西亚(Alexi Casilla)敲出外野的深远飞球,形成高飞牺牲打,失掉本场比赛的第3分。

金莺队今天攻势不顺畅,1、3局各敲2安打,攻占得点圈,结果都留下残垒没有得分,只靠着戴维斯(Chris Davis)在2局敲出阳春全垒打,攻下1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