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戰雙城 4局滿壘再失分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明尼蘇達雙城,投完4局,殷仔被敲5安打,共失3分;金鶯只靠著陽春全壘打取分,4局打完金鶯1比3落後雙城。

陳偉殷今天第6度尋求本季第8勝,首局投得辛苦,解決首棒打者後,被敲3安打,投出1次四壞保送,共失2分。

2、3局陳偉殷恢復水準,連續2局製造三上三下,沒讓打者攻占壘包。

4局雙城攻勢再起,5棒莫諾(Justin Morneau)敲出內野手後方的小飛球,位置巧妙形成安打;陳偉殷三振下一棒打者後,投出觸身球保送,又讓8棒杜傑爾(Brian Dozier)敲出安打,雙城攻占滿壘。

陳偉殷在滿壘的危機下,讓9棒卡西亞(Alexi Casilla)敲出外野的深遠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失掉本場比賽的第3分。

金鶯隊今天攻勢不順暢,1、3局各敲2安打,攻占得點圈,結果都留下殘壘沒有得分,只靠著戴維斯(Chris Davis)在2局敲出陽春全壘打,攻下1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