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重庆再选3人与三甲同入决赛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国际小姐重庆赛区三甲遭网友批评太丑,有媒体甚至暗示选拔过程存在黑幕。近日, “国际小姐”的官网发出公告,表示将增设重庆直选赛区,再选三名选手与先前选出的3甲一同参加中国区决赛。不过,有民众说,再选还是没信心。

国际小姐”17号发出公告表示,重庆媒体和部分网友对7月6号重庆赛区选出的前三强存在较大争议,因此决定在全国首次增设重庆直选赛区,再选出3名选手,不影响重庆赛区三位选手,参加中国区总决赛。这意味着,重庆将有六名选手参加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

重庆负责赛事的刘姓工作人员:“这个具体问题你最好去问北京方面的,公告是北京方面直接发出的,北京那边他们直接找人,或者是他们直接找承办方,也就是说现在我们(重庆方)的主委会,不插手这件事情。”

关于增设重庆直选赛区的参赛报名方式等相关问题,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19号则说,目前尚未定案。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现在就是说有这个直选区,但是一些相关方面的问题,在那个比如说协办啊、就是承办这方面的问题,都还没有协调好,我们协调好一个具体的报名形势之后,我们都会在官网上公布的。”

重庆有市民表示,对中国所举办的选美活动没信心。

重庆王姓市民:“反正它这个都是潜规则啦,它再选一次还不是另外选择一帮人潜规则而已的嘛。”
 
这个月中国各地所举办的选美大赛结果纷纷出炉,不只重庆国际小姐三甲被批评太丑,山东比基尼小姐也被讥讽是人妖,17号选出的环球小姐海南赛区冠亚军,网友说看了海南小姐,重庆小姐、山东小姐就都能接受了!有网友问:这到底是选美还是选丑?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