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小姐重慶再選3人與三甲同入決賽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國際小姐重慶賽區三甲遭網友批評太醜,有媒體甚至暗示選拔過程存在黑幕。近日, 「國際小姐」的官網發出公告,表示將增設重慶直選賽區,再選三名選手與先前選出的3甲一同參加中國區決賽。不過,有民眾說,再選還是沒信心。

國際小姐」17號發出公告表示,重慶媒體和部分網友對7月6號重慶賽區選出的前三強存在較大爭議,因此決定在全國首次增設重慶直選賽區,再選出3名選手,不影響重慶賽區三位選手,參加中國區總決賽。這意味著,重慶將有六名選手參加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

重慶負責賽事的劉姓工作人員:「這個具體問題你最好去問北京方面的,公告是北京方面直接發出的,北京那邊他們直接找人,或者是他們直接找承辦方,也就是說現在我們(重慶方)的主委會,不插手這件事情。」

關於增設重慶直選賽區的參賽報名方式等相關問題,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組委會工作人員,19號則說,目前尚未定案。

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組委會:「現在就是說有這個直選區,但是一些相關方面的問題,在那個比如說協辦啊、就是承辦這方面的問題,都還沒有協調好,我們協調好一個具體的報名形勢之後,我們都會在官網上公布的。」

重慶有市民表示,對中國所舉辦的選美活動沒信心。

重慶王姓市民:「反正它這個都是潛規則啦,它再選一次還不是另外選擇一幫人潛規則而已的嘛。」
 
這個月中國各地所舉辦的選美大賽結果紛紛出爐,不只重慶國際小姐三甲被批評太醜,山東比基尼小姐也被譏諷是人妖,17號選出的環球小姐海南賽區冠亞軍,網友說看了海南小姐,重慶小姐、山東小姐就都能接受了!有網友問:這到底是選美還是選醜?

新唐人記者熊斌、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