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官“坐轿”水中出行照 网友挞伐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湖北省武汉市近期遭受暴雨袭击,最近网上热传一组照片,两名干部模样的男子撑伞坐在一块木板上,由五个小伙子在深及腰部的水中护送前行;网友讥讽说是:领导出行四人“抬轿”;武汉官方紧急辟谣称照片上的人不是领导,但是网友并不买账。

近日在网上热传两张照片,一张是一条救援船从武汉市质监局黄陂分局驶出,船上坐着几个人,船两侧深及腰部的水中,还有护卫涉水同行;另一张照片是两名干部模样的男子,撑伞端坐在塑胶椅上,椅子就放在木筏上,由五个小伙子涉水护送;很多网友认为图中的人是武汉质监局领导,并调侃说,领导终于学会自己打伞了。

乌鲁木齐网友张海涛:“这些机构应该是为人民服务的嘛,你看他们那个样子,那根本就不是为人民服务的,是吧?我觉得这个(景象)非常荒唐,这正是真实的反映了(现在)大陆官员他们就是骑在人民头上。”

有网友表示,领导出行四人“抬轿”一点也不奇怪,“领导就是上帝”有如此情怀、权力膨胀的官员在今天太多了,多到都懒得再去骂。

武汉市质监局近日在其官方微博辟谣,否认木筏那张照片摄于黄陂分局;随后黄陂区卫生局澄清说,撑伞坐木筏的是疾控中心的两名普通医生。

黑龙江任姓网友:“共产党就好这样,出了什么事情都是临时工,警察都是协警、助理警察,他说假话说得太多了,一点公信力都没有。”

18号广东卫视《广东早晨》节目中,针对武汉市质监局的官方辟谣,广播员表示:究竟怎么样?咱们不得而知。

新唐人记者林莉、刘惠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