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官「坐轎」水中出行照 網友撻伐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湖北省武漢市近期遭受暴雨襲擊,最近網上熱傳一組照片,兩名幹部模樣的男子撐傘坐在一塊木板上,由五個小夥子在深及腰部的水中護送前行;網友譏諷說是:領導出行四人「抬轎」;武漢官方緊急闢謠稱照片上的人不是領導,但是網友並不買帳。

近日在網上熱傳兩張照片,一張是一條救援船從武漢市質監局黃陂分局駛出,船上坐著幾個人,船兩側深及腰部的水中,還有護衛涉水同行;另一張照片是兩名幹部模樣的男子,撐傘端坐在塑膠椅上,椅子就放在木筏上,由五個小夥子涉水護送;很多網友認為圖中的人是武漢質監局領導,並調侃說,領導終於學會自己打傘了。

烏魯木齊網友張海濤:「這些機構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的嘛,你看他們那個樣子,那根本就不是為人民服務的,是吧?我覺得這個(景象)非常荒唐,這正是真實的反映了(現在)大陸官員他們就是騎在人民頭上。」

有網友表示,領導出行四人「抬轎」一點也不奇怪,「領導就是上帝」有如此情懷、權力膨脹的官員在今天太多了,多到都懶得再去罵。

武漢市質監局近日在其官方微博闢謠,否認木筏那張照片攝於黃陂分局;隨後黃陂區衛生局澄清說,撐傘坐木筏的是疾控中心的兩名普通醫生。

黑龍江任姓網友:「共產黨就好這樣,出了甚麼事情都是臨時工,警察都是協警、助理警察,他說假話說得太多了,一點公信力都沒有。」

18號廣東衛視《廣東早晨》節目中,針對武漢市質監局的官方闢謠,廣播員表示:究竟怎麼樣?咱們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林莉、劉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