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食品展 健康美味的巴西食品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由美国专业食品贸易国家协会(NASFT)主办的第58届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近日在华盛顿举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巴西联邦共和国展示的多种多样,即健康又美味的产品。

巴西联邦共和国位于南美洲东部,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人口数居世界第五。巴西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也是南美洲国家联盟的成员国。

巴西农业部食品协调员Telma Gondo:“我们为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产业而感到骄傲,我们对外国的经济非常开放,我们欢迎任何人来了解我们的海滩,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产品。我们有很大的潜力让大家投资或来商务考察,看巴西提供的产品。”

亚马逊河鱼、咖啡、奶酪等等都是美国市场上销售火热的巴西特产,在本次展览会上,他们还展出了华人喜爱的产品。

巴西农业部食品协调员Telma Gondo:“Feijoada是由大豆和猪肉制成,我们想华人很喜欢猪肉食品,这是非常好混合产品。还有酒,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巴西有出产酒,不仅有上等的红葡萄酒和果酒,还有起泡葡萄酒。我们非常高兴中国是巴西酒的第一大消费国。我们有不含防腐剂的产品,天然产品,几乎涉及所有的食品,即健康有美味。”

巴西人民性格开朗,热情好客。他们正展开双臂,欢迎世界各地人们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孙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