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女赴美促营救 揭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遭江西赣州国安局囚禁已经第30天,新唐人纽约总台热点互动节目,日前邀请钟鼎邦的女儿钟爱呼吁海内外营救父亲,并连线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谈中共迫害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原因及做法。现场来宾,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桥则强调钟鼎邦无罪,并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说,台湾总统马英九应该拿出魄力,向中共要求让钟鼎邦无罪归来。

钟鼎邦女儿钟爱:“挺身而出,勇敢面对,因为我无论如何,都要把我父亲救出来。”

钟鼎邦女儿钟爱来到美国寻求国际奥援,抢救被中共国安绑架的父亲钟鼎邦。接受电话采访 的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骚扰、绑架台湾公民,是因为惧怕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力量,惧怕国际社会看到两岸对法轮功处理态度的对比。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个对比是说明了中共本身有问题和中共不好。帮助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这个力度从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到现在为止,几十万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在这个事情上面,所花的反迫害,而且帮助中国人反迫害,这个力度是很大的,当然也是中共惧怕。”

现场来宾六四学运领袖、知名民主人士唐柏桥一开始就强调,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错,海外观众也附合。

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如果中国人都不做这些事情的话,那中国现在是什么状态,任由中共宰割,所以这些人他不是违法,他是勇士,他违了中共的法,那个法是恶法,所以我认为,在目前这个状况下,我们不用绕进去,掉进去中共所谓说的法里面。”

新泽西张先生:“没有人带着通讯器材,去英国,去法国,去日本,去台湾的,就说明你这个国家,你剥夺老百姓的权利,你不让老百姓知道真相,所以你才干这种缺德事,是不是,如果大家,台湾人民和中国大陆的海外人民,都能天天往中国带通讯器材,那中国封锁讯息不就没有了,现在害得我们大家,国内亲属都得要翻墙。”

除此,海外观众还希望台湾政府硬起来,向中共要回法轮功学员钟鼎邦。

大陆女士:“自己的子民被中共迫害了,作为一国的总统马英九,现在还没有向中共说不,那他就是有问题。”

纽约王先生:“到台北办游行,去向马英九施压,影响全世界的电视,影响香港的电视,香港的人也会起来。”

而钟爱说,她现在每天都会写信给爸爸,隔空跟爸爸说话,后来,主持人请钟爱现场再念一次给父亲的信。

钟鼎邦女儿钟爱:“不管碰到什么困难,彼此都是那座桥……然后,我想跟爸爸说,就是,现在我们都碰到恶水,你不要怕,我也不会怕,我一定会造好桥,把你接回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