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酒驾 警提供免费叫车服务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8日电)台北市警方为减少酒驾,主动邀请业者参与相关座谈。警方今天说,呼吁业者针对酒醉客主动代客叫车,也提供免付费叫车专线,号码为0800-055-850,盼民众多加利用。

警方说,免付费叫车专线号码0800-055-850,谐音为我们保护您,服务范围包含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手机也可拨付费电话,号码为55850。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昨晚邀请辖区内餐饮和停车场业者参加“业者有约座谈会”,希望透过座谈会模式,请业者协助推广酒后不驾车观念。

警方说,每件酒后驾车事故,都造成两个以上家庭悲剧,对于取缔酒后驾车违规,一直不遗余力,但取缔告发开单,只是遏止酒驾手段。

中正一分局说,透过座谈会,希望餐饮和停车场业者配合代客叫车服务,未来也会与业者沟通,在餐厅门口设置相关标示牌,避免不幸憾事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