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宇科TDR 8月28日下市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8日电)台湾证券交易所表示,万宇科TDR因自1月10日起连续3个月在外流通低于1000万单位,且未办理增发,证交所董事会通过万宇科TDR将在8月28日下市。

证交所指出,投资人除在8月28日终止上市日前可在集中交易市场买卖外,因万宇科原股仍于南非证券交易所上市,投资人也可自行向存托机构兆丰银行申请兑回原股或兑回出售,不过,兑回原股将有汇率及手续费等风险。

证交所提醒,若投资人在8月24日至27日买进万宇科TDR,由于交割日在存托契约终止日之后,将不得向存托机构申请兑回持有或兑回出售原股。

万宇科是在2003年1月20日挂牌上市,发行单位数为2000万个单位、1单位台湾存托凭证(TDR)表彰原股1股,发行价格为每单位新台币18元,上市后迄今累积发放现金股利约为每单位新台币13.68元,由于万宇科TDR长期溢价,使得投资人兑回原股或兑回出售,导致在外流通量不足而终止上市,万宇科TDR今天收盘价21.5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