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价宅委售量增 成交疲软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17日电)房仲业今天表示,与第1季比较,最近3个月台北市和新北市的中高总价住宅委售量增加,成交相对疲软;但大台北店面第2季成交价续涨。

住商不动产企划研究室统计4月16日至7月15日台北市与新北市房屋各总价交易状况显示,与第 1季比较,台北市新台币3000万至6000万元、6000万元以上房屋委售量都增加35%;新北市3000万至6000万元住宅委售增加29%,6000万元以上住宅较稀有,仅增加7%。

住商不动产企画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中高总价房屋买气萎缩2至3成。销售期较长的产品往往不是真豪宅,在当前环境下,销售更辛苦。

豪宅买气退,但另一方面,永庆房产集团店面事业部统计,台北市中心店面第2季每坪成交行情较第1季涨4.5%;台北市郊店面行情更较第1季涨7.8%;新北市微涨1.7%。

永庆指出,3000万至5000万元“中总价”店面热门区域为新北市中和区、新庄区、板桥区及新店区,台北市中山区、中正区及万华区;5000万元以上“高总价”店面热门区域为台北市大安区、信义区及士林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