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难民吁英外相 赶走阿塞德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约旦兰萨17日法新电)逃抵约旦的叙利亚难民今天呼吁到访的英国外交大臣赫格(William Hague),设法“除掉”叙国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

赫格与约旦外交部长周德(Nasser Judeh)走访约旦边界城镇兰萨(Ramtha)的巴夏布谢收容所(Bashabsheh)时,一些叙利亚难民大喊:“我们不要食物、水,不要金钱,只希望你想办法除掉阿塞德。”受到军方戒护的巴夏布谢收容所,目前安置大约1000名叙国难民。

赫格是探视这群难民的英国最高阶官员,他表示,叙利亚国内的动乱“可怕至极”。

赫格指出:“从这里的难民口中听见叙国种种战况,令人感到震惊。”他说:“坦克、空中轰炸及各种重武器都被用来对付平民。”

赫格和周德并在活动中心与叙利亚伤患和儿童交谈,接着前往联合国办事处,视察难民注册流程。(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