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芳:邱议莹惜情才辞中执委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17日电)高市府副市长刘世芳今天表示,邱议莹是因为“惜情”才辞去中执委;她说邱议莹和余政宪情同兄妹,才做出(辞中执委同进退)的决定。邱议莹的先生李永得“不回应”。

媒体报导,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昨日指控,常委改选前一天,高雄“黄赌毒”黑道角头北上君悦酒店护盘。媒体还报导,菊系新当选中执委邱议莹请辞,菊系“茶壶内的风暴”浮上台面。

刘世芳上午在高市府市政会议后受访表示,中执委选举,团队是以大高雄团结为主,和市府友好的人共同推出中执委参选人选,邱议莹和她自己是备胎。

刘世芳表示,自己的得票没有达到标准,邱议莹昨天下午才向市长陈菊说明要请辞中执委,让她(刘世芳)递补。

她指出,每次中央党部相关中执委选举都会出现不同的声音,虽然团队希望团结,但有人跑票或有人在票数移转中发生困扰,最后由高雄农田水利会会长李清福当选中执委、中常委。

对于原本积极要参选中常委的前内政部长余政宪弃选,刘世芳表示,因为余在选中执委的过程发现原规划给余的票是有问题的,才会造成余政宪和邱议莹如同兄妹的情感出现状况(余政宪弃选、邱议莹请辞)。

刘世芳说,对于这样的情形感到不舍,会再和余政宪沟通。

洪智坤曾任高市府市长办公室主任,如今批评市府团队支持的人选,刘世芳说,洪智坤身为中执委可以依照民进党的规章在中执会提出异议,她不多做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