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新总座:股价要收复失土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6日电)第一金控今天举行总经理交接,新任总经理林佐尧表示,金控获利较去年大幅成长,但股价却仍处于低档,相信未来股价可以收复失土、发扬光大。

林佐尧今天从第一银行总座升任金控总座,他强调,未来各子公司应该发挥应有的利益,且要对得起大股东财政部及去年现金增资情义相挺的股东,他相信只要金控获利维持优质水准,股价总会还给应有的公道。

甫卸任的第一金总经理简明仁则要转任第一金人寿董事长,他表示,专任寿险董事长后,未来至少不要再有亏损,造成金控的负担;人寿自2008年成立以来,从没增资过,风险适足率(RBC)超过750%,今年上半年受到利变型年金增提准备金影响,呈现小幅亏损,2013年将举办增资。

第一银行新任总经理江金德指出,一银仍以深耕亚太为目标,在关岛、新加坡、上海都有据点,仍具有相当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