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苏浙图书馆网 惊现重点推荐《九评》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最近,《反共骇客网》网站成员,频频攻破大陆山东、江苏等多个城市设的图书馆网站后,以黑体大字在首页挂上,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有分析认为,被中共视为禁书的《九评》能广传给,仍被蒙昧的大陆民众,应当支持和鼓励。

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共匪必亡”等黑体大字,最近出现在“山东省兖州市图书馆(有清晰网拍)沂水图书馆”、“江苏省溧阳市图书馆”(有网拍-请对应这个城市的网拍图片)和“浙江省金华市图书馆”(有网拍-请对应这个城市的网拍图片)。

据媒体《阿波罗网站》稍早爆料,一周前9号深夜,自称为反共骇客粉丝团筹建的《反共骇客网》成员,攻克了这些城市的图书馆网站。网拍图清晰看到山东兖州市图书馆网站首页上方,在“本馆重点推荐《九评共产党》!”字体下方,还设置了一行“点击下面阅读”字样,供读者点击。但这些网站已没法打开。

动态网技术总裁Bill夏表示,这比电视插播技术要容易得多﹔但对网站影响很小。

动态网技术总裁Bill夏:“首先它只是用放上了那个内容 ,我想对它整个这个网站其他的功能并没有什么影响的,只是在旁边加了一些,这个只是给人提供更多的讯息,用正常的渠道看不到的﹔是帮助这个网站丰富内容,让人看到看不到的信息。”

15号《阿波罗网站》报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也被骇客攻破。在首页看到“推翻共产党”,下方还有“反共黑客”字样和《九评共产党》是本好书。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也认为,主张中国民主化、走向宪政体制的民主人士,都希望《九评》这些讯息传导给大陆民众。现在科学进步,中共想完全封锁一些不同的声音,已是不可能的事。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这种形势啊越来越不利于那些独裁者、那些一党专政的坚持者。这本书写得很好的,对中国大陆啊认识共产党,是一本相当好的书。关键的还是很多民众属于蒙昧状态,那么这些禁书啊,还有一些被禁止的新闻传到中国来,其实都是一些好事嘛,大家应该支持、应该鼓励。”

据了解,自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许多中国民众透过《九评》重新认识中共体制,从而做出“三退”的选择﹔目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总计人数已超过1亿2千万人。

新唐人记者梁欣、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