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夺冠预测 网友另类分析惊爆眼球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报导)15日,新浪微博上有网友发帖【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夺冠预测,独家赛前深度分析!】,不过帖中代表中国参赛的选手不是运动员们,而是防暴队、城管、公务员等相关部门。该帖图文并茂,网友惊呼预测准确犀利。

该帖预测内容包括:

1. 防暴队。包揽射击、田径、棒球、曲棍球项目冠军。夺冠理由:不解释;
2. 城管。包揽柔道、摔跤、跆拳道、击剑项目冠军。夺冠理由:不解释;
3. 中国股市。包揽跳水项目冠军。夺冠理由:股民的支持;
4. 公务员。包揽铁人三项项目冠军。夺冠理由:“吃、喝、玩”铁人三项赛,舍我其谁?!
5. 有关部门。包揽足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网球项目冠军。夺冠理由:擅长把问题踢来踢去、推来推去;
6. 老百姓。包揽举重金牌。夺冠理由:承受不能承受之重。

该帖一出,转发、评论人数迅即增长。

@赤雪熏衣:很形象,但也看着很心酸。

@找一个座:提醒博主,泄密啊!不宜公布!

@Oddoldi:冠军奖金捐给红十字会吧,拮据一年多了。

@五言六句: 此贴的生命力有多久?

@维尼围脖:转发理由,不解释。

@手机用户2515908691:赛跑也有可能拿冠军,就是那个追得刘翔满街跑的人。

@风起吃宵夜:除了转发还能说些什么~

@freekick12:这个角度来说金牌第一不是问题。

@讷言伙夫:后四项靠谱!可无敌于天下,前两项肯定不行,平时对练的都是未经训练的业余选手!

@落叶下长安 :天宫对接、奥运金牌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该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