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奪冠預測 網友另類分析驚爆眼球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報導)15日,新浪微博上有網友發帖【倫敦奧運會中國代表團奪冠預測,獨家賽前深度分析!】,不過帖中代表中國參賽的選手不是運動員們,而是防暴隊、城管、公務員等相關部門。該帖圖文並茂,網友驚呼預測準確犀利。

該帖預測內容包括:

1. 防暴隊。包攬射擊、田徑、棒球、曲棍球項目冠軍。奪冠理由:不解釋;
2. 城管。包攬柔道、摔跤、跆拳道、擊劍項目冠軍。奪冠理由:不解釋;
3. 中國股市。包攬跳水項目冠軍。奪冠理由:股民的支持;
4. 公務員。包攬鐵人三項項目冠軍。奪冠理由:“吃、喝、玩”鐵人三項賽,舍我其誰?!
5. 有關部門。包攬足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網球項目冠軍。奪冠理由:擅長把問題踢來踢去、推來推去;
6. 老百姓。包攬舉重金牌。奪冠理由:承受不能承受之重。

該帖一出,轉發、評論人數迅即增長。

@赤雪熏衣:很形象,但也看著很心酸。

@找一個座:提醒博主,洩密啊!不宜公佈!

@Oddoldi:冠軍獎金捐給紅十字會吧,拮据一年多了。

@五言六句: 此貼的生命力有多久?

@維尼圍脖:轉發理由,不解釋。

@手機用戶2515908691:賽跑也有可能拿冠軍,就是那個追得劉翔滿街跑的人。

@風起吃宵夜:除了轉發還能說些什麼~

@freekick12:這個角度來說金牌第一不是問題。

@訥言伙夫:後四項靠譜!可無敵於天下,前兩項肯定不行,平時對練的都是未經訓練的業餘選手!

@落葉下長安 :天宮對接、奧運金牌對於普通百姓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該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還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