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乐团夺海祭独立大赏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4日电)激烈角逐后,第13届海洋独立音乐大赏总冠军得主今晚揭晓,“Random随性乐团”一举夺下冠军奖座及新台币20万元奖金。

今天的人潮仍旧塞爆福隆海水浴场,摇滚歌声充满海滩,新北市府一度呼吁民众不要再前往会场。

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今晚到场颁奖,并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劳、民众的热情参与。

总冠军得主揭晓后,“Random随性乐团”兴奋的跳上舞台。他们随后的安可演出曲,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跟着旋律尽情摇摆、尖叫声此起彼落。

今年海洋音乐祭的“评审团大奖”得主“丁丁与西西”和“海洋之星”得主“Guntzepaula枪击泼辣”,也都可获得5万元奖金。

市府说,总冠军除了获得20万元奖金,还可代表台湾,参加中国北京迷笛音乐节及香港呼叫音乐节交流。

今年“海洋独立音乐大赏”,共222组乐团报名参加,经过3场会前赛的激烈角逐,有10个乐团抢下今晚海洋独立音乐大赏之夜的最后决选入场券。

明天是海祭的最后一天,压轴主题为“摇滚世界之王”,市府提醒民众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以避免塞车。开车的民众,多利用周边的停车场,再搭乘大会接驳公车,前往享受夏天的户外摇滚派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