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3年 正义力量凝聚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新闻周刊(328)中共从1999年7月20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今年已到了第13个年头,无数的中国国内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拘禁,受尽各种没有人性的迫害,许多人在折磨中失去了生命,还有许多人仍被关在大牢,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我们发现,中国百姓逐渐敢挺身而出,为这群追求真善忍的修炼人说公道话;甚至群起阻止警察对他们的非法抓捕,国际的声援更是不断,世间正义的力量正逐渐在凝聚。

今年38岁的王霞,原来年轻漂亮,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就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法院将她判刑七年,在狱中受尽电击、吊打、性虐待及不明药物摧残,几次出现生命危险,她被送回家时已瘦骨如柴,形如活尸,当她炼功逐渐恢复健康后,官方再次将她投入大牢,此次她没能挺过,今年6月15号,王霞留下双亲、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孩子离开了人世。

北欧芬兰首都的街头,一对中国姐妹正拿着妈妈的照片向行人发放传单,征求签名声援,她们的妈妈陈真萍因修炼法轮功,遭中共判刑八年,已经有两年多没有任何音讯,当局不许亲友探视。

陈真萍大女儿金昭宇:“我们妈妈已经超过2年零6个月没有任何消息了。因为她不肯转化,监狱就不让任何人去接见她,去探视她。”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不只限于中国内地的;今年6月,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到大陆探亲,遭中共国安人员绑架,至今音讯全无,家人焦急万分,他读台大的女儿钟爱通过脸书向外界求援,并在台大校园内挂起黄丝带,祈求父亲早日归来。

二十三岁的黑龙江女孩秦荣倩,父亲因修炼法轮功,被关入监狱遭到虐杀,尸体上伤痕累累,秦荣倩的妈妈和妹妹也遭非法劳教;今年6月,她被迫走上街头伸冤,半个多月内征得一万五千多名素不相识的百姓按手印签名声援,其中一名是监狱的警察。

同样是6月,在河北省唐山市的一个小区里,数百个当地百姓筑起人墙与警察对峙了近两个小时,保护法轮功学员李真不被抓走,民众还当场签名按手印,联名要保李真。

河北周官屯村300户村民集体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唐海县562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秦皇岛昌黎县两千三百个民众同样联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认为,中国全民反迫害的势头已起。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中国人已经觉醒了。他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时不应该的。还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13年来,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这个诋毁呀、谣言呀,已经不管用了。没有人信中共的诋毁、谣言了。没有人信他们对法轮功的诬陷。”

前中华民国副总统吕秀莲,早期是台湾人权奋斗的法政界领袖,她呼吁中国大陆能有更多民众勇敢站出来维护人权。

前中华民国副总统吕秀莲:“遭受不公平的人权迫害,我们都很勇敢地站起来,不但是国内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为了维护人权做很多努力,而且要连结全世界,我们过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帮助。”

今年6月26日是国际反酷刑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发布了法轮功学员张莲英的一份视频声明,视频中,张莲英揭露了中共使用种种惨无人道的酷刑强迫他们放弃信仰,并透露曾与斯考特见过面的法轮功学员曹东今年6月8日再次在北京被非法抓捕,欧洲议会对这些人权迫害案例表示关注。

斯考特:“中国仍然是酷刑折磨它自己人民的最恶劣的罪犯。大多数受害者都完全是无辜的,都是因为他们的宗教或政治信仰而受到惩罚。”

前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奥地利法学家曼弗雷德.诺瓦克博士指出,估计中国正接受劳教的7百万至8百万人中,约有三分之二是法轮功学员。今年7月华盛顿DC举办的反迫害集会和游行,美国国会议员们谴责中共掀起的这场无理迫害,他们表示会继续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动。

新唐人记者方源、金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