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贪郭氏兄弟现身 盼案件水落石出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香港十大富豪之一的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兄弟,连同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等5人,星期五被廉署以涉嫌贪污落案起诉。郭氏兄弟各自以1千万元保释后,晚上会见记者,表示对香港司法制度有信心,相信案件会水落石出。

获保释离开法院后,郭炳江郭炳联兄弟连同新鸿基地产高层,于晚间七点在新鸿基中心会见记者,吸引了大批传媒到访。哥哥郭炳江率先讲话,表示对香港司法制度有信心。

香港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虽然现阶段我不可以对事件做任何的评论,但我对香港的司法制度有信心,相信有一天会水落石出。”

他相信案件对新地的业务不会造成影响,并以先父曾经历风浪考验自勉。

香港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全凭这个信念,我无畏无惧去面对这个考验。”

郭炳联则用五字成语来形容自己的心境。

香港新地联席主席郭炳联:“疾风知劲草,我一定以坚强的态度去接受今天的挑战,也都有信心可以克服。”

他又感谢家人,特别是妈妈的支持。

香港新地联席主席郭炳联:“妈妈这几个星期,这几个月都很乐观,整天都鼓励我们去面对这个挑战,我们能够克服了,做人会更加成熟,做人更加人性化。”

新地则宣布,委任郭炳江儿子郭基煇,郭炳联儿子郭颢澧分别担任两人的替代董事,还任命黄植荣和雷霆为副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和郭炳联将继续担任公司联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