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长访台故宫 抗议民众提诉求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正在台湾访问的天津市长黄兴国,今天(13日)到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由于时值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被中共非法抓捕,80多位法轮功学员前来向黄兴国喊话,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尽速释放钟鼎邦。在大陆投资受害的台商也前来抗议,要求中共官员不要再诱骗台商。

顶着烈日高温,8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故宫山脚下,沿着马路拉起巨型横幅,向经过的天津市长黄兴国喊话,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且释放被中共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钟鼎邦

“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蔡守仁:“天津市长要到故宫来参访,所以我们想利用这个机会,来表达法轮功学员的诉求。把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音带回去,同时还给我们钟鼎邦,因为钟鼎邦同修,他已经在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20几天。”

而来到故宫参观的天津市长黄兴国,停留1小时之后,就在大批随扈簇拥下离去。

“共匪来了!共匪来了!天津的共匪来了!”

抗议中共官员,曾经投资天津遭到坑害,一度切腹自杀的台商沈柏胜,来到现场高分贝抗议,要求中共官员不要再诱骗台商。

投资天津受害台商沈柏胜:“一边骗你到天津投资,一边掠夺你财产,同时又跑到台湾来,再诱骗台湾人去天津投资,所以一定得把台湾百姓最愤怒的心情呼喊出来。”

中共官员高调来台,参访行程占据媒体篇幅,不过光鲜的外表背后,还存在许多必须面对的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