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委会拍微电影 鼓励民众运动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3日电)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戴遐龄今天表示,微电影是时下年轻人最夯的方式,希望透过这样的宣传手法,让更多人出来运动,让完全不运动的人口比例可以缩减。

体委会今天在体育行政大楼一楼,举办“改变!从运动开始”微电影首映会,剧中的男主角虽拥有一副帅气外表,不过平时只爱打电动,不爱运动,最后被女友抛弃。

不过,他试着开始运动后,不仅认识了女主角,人生也改头换面,甚至从“宅男”摇身一变,成为健康新好男人。

戴遐龄说,这是体委会第一次以拍摄微电影的方式推广体育运动,希望藉由贴近民众生活的故事,来传达运动可以为人们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同时将一些非常重要的体育政策讯息传播出去。

目前台湾平均从事规律运动人口,大约27.8%,戴遐龄指出,她的目标是规律运动人口能成长到35%,“根据统计,台湾大约有20%人口平时完全不运动,我们希望能让他们走出来一起运动。”

体委会表示,101年整体宣传案预算为新台币3000万元,微电影只是其中的一环,还有许多活动会陆续上路,而这部微电影预计从16日开始在电视台强打,共分成4个梯次轮流播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