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拍微電影 鼓勵民眾運動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戴遐齡今天表示,微電影是時下年輕人最夯的方式,希望透過這樣的宣傳手法,讓更多人出來運動,讓完全不運動的人口比例可以縮減。

體委會今天在體育行政大樓一樓,舉辦「改變!從運動開始」微電影首映會,劇中的男主角雖擁有一副帥氣外表,不過平時只愛打電動,不愛運動,最後被女友拋棄。

不過,他試著開始運動後,不僅認識了女主角,人生也改頭換面,甚至從「宅男」搖身一變,成為健康新好男人。

戴遐齡說,這是體委會第一次以拍攝微電影的方式推廣體育運動,希望藉由貼近民眾生活的故事,來傳達運動可以為人們生活帶來多大的改變,同時將一些非常重要的體育政策訊息傳播出去。

目前台灣平均從事規律運動人口,大約27.8%,戴遐齡指出,她的目標是規律運動人口能成長到35%,「根據統計,台灣大約有20%人口平時完全不運動,我們希望能讓他們走出來一起運動。」

體委會表示,101年整體宣傳案預算為新台幣3000萬元,微電影只是其中的一環,還有許多活動會陸續上路,而這部微電影預計從16日開始在電視台強打,共分成4個梯次輪流播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