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迪尔高球赛 麦特森登排头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伊利诺州席维斯12日法新电)美国好手麦特森(Troy Matteson)今天在约翰迪尔菁英赛首轮,击出零柏忌61杆,暂登排头,但3度冠军、寻求卫冕的史崔克(Steve Stricker)可不会轻易将宝座让人。

麦特森在标准71杆的迪尔巡回赛球员球场(TPC Deer Run)缴出负10杆佳绩,巴恩斯(Ricky Barnes)抓进8个博蒂,缴负7杆的64杆,以3杆之差暂居第2。

史崔克在标准4杆的第14洞抓老鹰,又捕5鸟吞1个柏忌,与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皮尔斯(Scott Piercy)、南韩的崔京周、哈曼(Brian Harman)、贾斯礼(Luke Guthrie)和英格兰的克里斯汀(Gary Christian)同以65杆,暂并列第3。

麦特森在果岭只用24推,来到他最后1洞、也就是标准4杆的第9洞,只要捕鹰,即达高坛神奇数字59。

他坦承在打上球道后的确有此想法,可惜进了沙坑,最后保住标准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