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迪爾高球賽 麥特森登排頭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伊利諾州席維斯12日法新電)美國好手麥特森(Troy Matteson)今天在約翰迪爾菁英賽首輪,擊出零柏忌61桿,暫登排頭,但3度冠軍、尋求衛冕的史崔克(Steve Stricker)可不會輕易將寶座讓人。

麥特森在標準71桿的迪爾巡迴賽球員球場(TPC Deer Run)繳出負10桿佳績,巴恩斯(Ricky Barnes)抓進8個博蒂,繳負7桿的64桿,以3桿之差暫居第2。

史崔克在標準4桿的第14洞抓老鷹,又捕5鳥吞1個柏忌,與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皮爾斯(Scott Piercy)、南韓的崔京周、哈曼(Brian Harman)、賈斯禮(Luke Guthrie)和英格蘭的克里斯汀(Gary Christian)同以65桿,暫並列第3。

麥特森在果嶺只用24推,來到他最後1洞、也就是標準4桿的第9洞,只要捕鷹,即達高壇神奇數字59。

他坦承在打上球道後的確有此想法,可惜進了沙坑,最後保住標準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