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好投猛打 对狮3连胜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2日电)中职兴农牛今天全场挥出14安打,加上张耿豪7.2局的先发好投,终场以8比2击败统一,也对统一拿下3连胜。

中华职棒统一7-ELEVEn狮和兴农牛今天在台中棒球场交手,兴农牛推出张耿豪担任先发投手,他本季对统一出赛12场,战绩0胜1败、防御率3.63,是对所有球队中表现最好的,此役果然展现对统一的压制力。

张耿豪今天先发7.2局,投了104球仅被敲出1支安打,丢掉1分自责分,美中不足的是坏球过多,投出6次保送,包含对陈镛基投出的触身球。

1991年4月11日出生的张耿豪在2009年底被兴农选走,2010年更打破前辈张泰山纪录,成为中职史上最年轻出赛的选手。

看到小老弟投得那么卖力,兴农老大哥也用棒子护航张耿豪的胜投,7局打完就以8比0遥遥领先。苏建荣和“神全”林益全单场都贡献3支安打,全队14支安打。

反观统一在张耿豪压制下,仅在8局上攻下2分,全场5支安打,下半季团队平均打击率持续低迷。

统一的潘武雄1打数没安打,打击率为4成01,他连续4成以上打击率场数推进到52场,继续在中职写历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