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好投猛打 對獅3連勝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電)中職興農牛今天全場揮出14安打,加上張耿豪7.2局的先發好投,終場以8比2擊敗統一,也對統一拿下3連勝。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和興農牛今天在台中棒球場交手,興農牛推出張耿豪擔任先發投手,他本季對統一出賽12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3.63,是對所有球隊中表現最好的,此役果然展現對統一的壓制力。

張耿豪今天先發7.2局,投了104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美中不足的是壞球過多,投出6次保送,包含對陳鏞基投出的觸身球。

1991年4月11日出生的張耿豪在2009年底被興農選走,2010年更打破前輩張泰山紀錄,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出賽的選手。

看到小老弟投得那麼賣力,興農老大哥也用棒子護航張耿豪的勝投,7局打完就以8比0遙遙領先。蘇建榮和「神全」林益全單場都貢獻3支安打,全隊14支安打。

反觀統一在張耿豪壓制下,僅在8局上攻下2分,全場5支安打,下半季團隊平均打擊率持續低迷。

統一的潘武雄1打數沒安打,打擊率為4成01,他連續4成以上打擊率場數推進到52場,繼續在中職寫歷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