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棒出征前集训 陈菊慰勉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2日电)中华青少棒代表队8月将参加2012 IBAF世界青少棒锦标赛,高雄市长陈菊今天为集训中的球员加油,期勉他们旗开得胜,为国争光。

中华青少棒代表队是以今年华南金控杯夺下全国冠军的高雄市代表队为主体,加上来自台东县、台中市、新北市、桃园县、南投县选出的菁英所组成。

中华青少棒代表队将参加8月16日到26日在墨西哥举行的2012年国际棒球总会(IBAF)第16届世界青少棒锦标赛;11月5日至10日再进军印度参加2012年亚洲棒球总会(BFA)第7届亚洲青少棒锦标赛。

中华青少棒代表队10日起在高雄市兴仁国中棒球场展开为期1个月的集训,陈菊上午到棒球场为选手加油打气,勉励中华小将为国争光。

她说,中华代表队实力坚强,在她看来极具冠军相,期许选手们能培养出良好默契,发挥奋战精神,追求个人与团队的最佳表现。

陈菊并致赠球队训练补助经费新台币10万元,随后与球员合影,祝他们胜利归来。

兴仁国中校长李东实表示,在相关单位鼎力相助下,校方提供全新的住宿设备及完善的训练计划,作为中华队坚强的后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