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交换 杂志大放送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2日电)台中市文化局为鼓励民众参与14日的好书交换活动,祭出图书礼券及大卖场礼券相送,当天前100名来换书者,还可获得杂志1本。

国立台中图书馆主办、台中市文化局承办的“全国好书交换日”活动,自6月29日收书至今已有半个月时间,全国各地405间公共图书馆将于7月14日同步换书。

配合这项好书交换活动,各公立图书馆都设置专门柜台收书,台中市文化局指出,台中市2个文化中心及29区图书馆统计已收了近7万册图书。

由于收书到13日截止,为鼓励更多民众参与今年的好书交换活动,文化局指出,只要换书5本以上的民众就可获得一张刮刮卡,有机会获得吊饰、图书礼券、大卖场购物礼券等赠品。

读者杂志今天也致赠了5000本杂志给台中市文化局长叶树姗,响应好书交换活动,文化局表示,14日当天前100名来换书的民众,都可以获得杂志一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