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心虚发抖 警盘查车手露馅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1日电)台中市张姓男子在提款机前形迹可疑,警方巡逻盘查,张男吓得双脚发抖,警方从他身上及机车置物箱,查扣34张大陆银行金融卡,确定张男是诈骗集团车手,将他逮捕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今天表示,太平派出所员警9日夜间前往超商巡逻时,看到1名张姓男子在提款机前形迹可疑,警方上前盘查,男子吓得双脚发抖。

警方表示,张男手上拿着2张大陆银行金融卡及1张“余额不足”交易明细表,因未带身份证件,警方将他带回派出所侦讯,坐车过程张男不小心将身上12张大陆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卡遗落在警车内。

43岁张男拒绝夜间侦讯并骗警方是友人载到超商提款,员警调阅超商监视器发现,张男是自行骑机车前往,机车停放在超商门口,警方在机车置物箱起出20张大陆中国农业银行金融卡及自动柜员机明细表。

张男向警方坦承,经绰号“阿海”的男子介绍加入诈骗集团,除赴大陆带回金融卡外并获取佣金新台币1万元,侦讯后,全案依诈欺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