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报导子虚乌有 曾永权遗憾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1日电)总统府秘书长曾永权今天说,壹周刊相关报导,内容全属子虚乌有,且在报导之前并未加以求证,对于壹周刊的做法表示遗憾。

壹周刊最新一期出刊指称,曾永权推荐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接任立法院副院长、行政院秘书长,并曾说林益世会落选,是因为立法院长王金平未全力辅选等内容,曾永权发表声明提出澄清。

曾永权说,以上内容,全属子虚乌有,对于壹周刊的做法表示遗憾。

曾永权说,壹周刊报导“曾极力向金溥聪推荐由林益世接任立法院副院长”、“又向高层频频推荐林益世转任行政院秘书长”等内容均非事实,壹周刊在报导之前并未加以求证。

此外,壹周刊也指林益世落选之后,“知情人士说,此时林益世和曾永权又频向高层咬耳朵,表示林会落选,都是因王金平在其立委选区未全力辅选,才会让他在冈山、路竹等蓝营大本营的选票没开出来。”对此,曾永权也强调,以上报导均非事实,对于壹周刊的作法深表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