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案公寓 创新高价售出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华盛顿邮报”今天报导,因“水门案”出名的华府水门大厦(Watergate Complex)1间公寓,今天以创纪录高价310万美元售出。水门案最终让总统尼克森(Richard Nixon)下台。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不动产部落格文章指出,科技企业家约翰.李(John Lee)买下这间有3个卧房、3700平方英尺的公寓。

这是水门大厦史上最高价售出的合作公寓。1972年6月,水门大厦内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总部遭非法闯入,爆发美国史上最难堪丑闻,揭发尼克森政府试图掩饰不法,也让尼克森成为首位辞职下台的美国总统。

不动产经纪商温斯敦(Gigi Winston)告诉华邮:“我想比起过去几十年,民众对水门案的态度不再那么反感。”(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