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門案公寓 創新高價售出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華盛頓9日法新電)「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因「水門案」出名的華府水門大廈(Watergate Complex)1間公寓,今天以創紀錄高價310萬美元售出。水門案最終讓總統尼克森(Richard Nixon)下台。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不動產部落格文章指出,科技企業家約翰.李(John Lee)買下這間有3個臥房、3700平方英尺的公寓。

這是水門大廈史上最高價售出的合作公寓。1972年6月,水門大廈內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總部遭非法闖入,爆發美國史上最難堪醜聞,揭發尼克森政府試圖掩飾不法,也讓尼克森成為首位辭職下台的美國總統。

不動產經紀商溫斯敦(Gigi Winston)告訴華郵:「我想比起過去幾十年,民眾對水門案的態度不再那麼反感。」(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