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瞄女兵胸部 加军士遭降级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9日专电)一名素好观赏女性胸部的加拿大军方上士,最近被降为下士,并可能被解除军职。

根据加拿大军事法庭资料,上士布卓(Christian Boudreau)过去6年间,曾要求5名女新兵在体检时脱光上身,以便他在体检时,偷看她们的胸部。布卓在军队中担任医护工作。

布卓今年1月被指控5项违信及5项行为不检罪名。时间在2003至2009年。据军事法庭资料,在这段期间,每有女新兵入伍,布卓总是要求她们展露胸部。

加拿大军法官裴隆(Jean-Guy Perron)在4月份的1项裁决书中表示,其中1名受害的女性年仅17岁。

裁决书中说,第1名受害者表示,她在接受体检时,布卓违反军事规定,要求她脱下胸罩。之后,布卓撩起她的罩袍4、5次,从罩袍下观看她的胸部。

第2名受害妇女被要求脱掉胸罩,原因是她曾做过胸部手术。

裴隆在裁决书中表示,布卓撩起她的罩袍,从罩袍下观看女受害者的胸部。此外,布卓又要求这名受害妇女穿着罩袍做伏地挺身。布卓就站在她的前方,可以清楚看到受害人的胸部。

第3名及第4名受害者在作证时,也都表示她们被要求脱下胸罩。

第5名受害妇女在被要求脱下胸罩时,曾向布卓指出,此一要求违反军方规定,但布卓仍坚持受害人脱下胸罩,方便体检。

布卓在军事法庭上承认要求女新兵脱下胸罩体检,裴隆表示,布卓在法庭上的合作及认罪,证明他已有悔意。其他出席军法庭的医护人员也都强调在体检时,尊重个人隐私的重要性。

裴隆在判决时告诉布卓:“你蓄意忽视你所受的训练及军方规定,以满足你个人欲望。你的行为完全不像1名资深的军士,或是称职、有操守的资深医护人员。”

布卓曾透过律师向被害人道歉。

根据加拿大军方规定,新兵入伍体检时,可以选择在布帘后,或体检人员回避的情形下脱衣。入伍接受体检的新兵,也可要求有人陪伴体检,并可不脱内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