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瞄女兵胸部 加軍士遭降級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9日專電)一名素好觀賞女性胸部的加拿大軍方上士,最近被降為下士,並可能被解除軍職。

根據加拿大軍事法庭資料,上士布卓(Christian Boudreau)過去6年間,曾要求5名女新兵在體檢時脫光上身,以便他在體檢時,偷看她們的胸部。布卓在軍隊中擔任醫護工作。

布卓今年1月被指控5項違信及5項行為不檢罪名。時間在2003至2009年。據軍事法庭資料,在這段期間,每有女新兵入伍,布卓總是要求她們展露胸部。

加拿大軍法官裴隆(Jean-Guy Perron)在4月份的1項裁決書中表示,其中1名受害的女性年僅17歲。

裁決書中說,第1名受害者表示,她在接受體檢時,布卓違反軍事規定,要求她脫下胸罩。之後,布卓撩起她的罩袍4、5次,從罩袍下觀看她的胸部。

第2名受害婦女被要求脫掉胸罩,原因是她曾做過胸部手術。

裴隆在裁決書中表示,布卓撩起她的罩袍,從罩袍下觀看女受害者的胸部。此外,布卓又要求這名受害婦女穿著罩袍做伏地挺身。布卓就站在她的前方,可以清楚看到受害人的胸部。

第3名及第4名受害者在作證時,也都表示她們被要求脫下胸罩。

第5名受害婦女在被要求脫下胸罩時,曾向布卓指出,此一要求違反軍方規定,但布卓仍堅持受害人脫下胸罩,方便體檢。

布卓在軍事法庭上承認要求女新兵脫下胸罩體檢,裴隆表示,布卓在法庭上的合作及認罪,證明他已有悔意。其他出席軍法庭的醫護人員也都強調在體檢時,尊重個人隱私的重要性。

裴隆在判決時告訴布卓:「你蓄意忽視你所受的訓練及軍方規定,以滿足你個人慾望。你的行為完全不像1名資深的軍士,或是稱職、有操守的資深醫護人員。」

布卓曾透過律師向被害人道歉。

根據加拿大軍方規定,新兵入伍體檢時,可以選擇在布簾後,或體檢人員迴避的情形下脫衣。入伍接受體檢的新兵,也可要求有人陪伴體檢,並可不脫內衣。

相關文章
評論